一本好书,一个好的影视节目,读后或看后会有很多感受。你可以用读后或观后感把自己的感受写出来。写读后感或观后感,要说清楚读的是什么书或看的是什么节目,要联系生活实际和思想实际,写出自己真实的看法和想法,也可以写对其中某些内容的不同见解。
请你从最近读的书、看的节目中,选择感受最深的,写一篇读后感或观后感,题目可以用“《***》读(观)后感”或“读(观)《***》有感”,也可以根据写的内容拟定题目。
如果你对上次即席演讲的题目很感兴趣,也可以不写读后感或观后感,而把你演讲的内容整理或一篇作文。